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菲媛 珀玉泉

 浏览量:[108231]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角质层变薄怎么办?快速修复角质层的六大方法!

角质层变薄怎么办?快速修复角质层的六大方法!

来源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12 18:23:21 By 小牛 阅读(4994)

肌肤一旦出油严重,黑头丛生,肤色暗沉等现象出现,不少人首先都会想到去角质,清洁面部的确很重要,但是如果清洁得太过火,健康的角质也会受损哦~!其实健康的角质层本来就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,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它会堵塞毛孔,一定要去除才能保持皮肤的清洁,于是便频繁地使用各种去角质产品,时间久了,毛孔问题没解决,却使皮肤变得异常敏感、肤质粗糙,甚至出现了红血丝。

角质层的重要性

01机械性的保护作用

角质层处在皮肤的最外层,具有一定的韧性,能耐受轻度的搔抓和磨擦。手掌和足底的角质层最厚,能抵御较重的撞击。角质层具有弹性,和下面弹性更好的真皮纤维组织及皮下脂肪组织的联合作用下,能缓冲外来的冲击和撞伤,对皮下的血管、神经等组织起着保护作用。

02物理性的保护作用

角质层是电和热的不良传导体,故对低电压、低电流有一定的阻抗能力。电阻值的高低与角质层中水分含量的多少成反比。角质层对光线照射起着使光线漫散的作用,减少进入真皮层的光线强度,可保护皮肤的白嫩。

03化学性的保护作用

角质层中角质细胞的胞浆、胞膜及细胞间隙物质都对化学物质有一定的屏障作用,皮肤表面的氢离子浓度有对酸、碱有一定的缓冲能力。

04生物性的保护作用

角质层完整的皮肤可以防止微生物的侵入。对生物性损伤的防护功能表现在多种方面,首先,超过一定大小直径的微生物不能通过完整的角质层;其次,皮肤表面的偏酸性对寄生菌生长不利;还有表皮脂质膜中游离脂肪酸对某些微生物如等有抑制作用。

05防止体内有用物质丧失

皮肤角质层作为一种半透膜在防止体内营养物质、水电解质等的丢失都起了重要的作用,角质层表面覆盖的皮脂膜能节制体内水分过量散失,使皮肤的含水量处于正常状态。

“人的肌肤约可分成表皮、真皮、皮下组织三层;所有保养品产生作用的范围都仅在表皮层,在薄薄不到一公分的表皮层中分了四、五层的细胞,位于部为基底层,充满的活细胞会不断生长及分裂、慢慢往上推进时,细胞会渐渐变扁,同时失去水分、养分,直到最外的角质层,就已是平滑却没有生命的角质层细胞了。”

角质层薄有哪些修复的办法?

1不可过度清洁皮肤

不要使用皂基含量过于丰富的清洁类产品。过度清洁会造成对角质层有保护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,引起肌肤干燥、粗糙、角质层变薄,让肌肤变得更脆弱敏感。想要改善角质层薄就要注意了。

2要使用温和、无负担的产品

改善角质层薄就要使用温和、无负担的,带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面霜,但防晒指数不可太高,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刺激。可随季节转换,调整防晒系数。

3需要深层保湿

要选择改善角质层的保湿产品,它不仅能够润湿和营养肌肤,还有利于保证表皮间良好的黏附,这点对于表皮的保护非常重要。

4随时舒缓肌肤

肌肤出现泛红、发热、干涩时,随时用角质层薄的肌肤适用的矿泉喷雾,舒缓肌肤。改善角质层薄,但记得别让水珠持久停留在肌肤上,这样反而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。喷雾仅需要在肌肤逗留30 秒,用纸巾轻轻印干即可。

5挑选专业的护肤品

改善角质层薄要程度地降低因酒精、香料、不当添加剂造成的对肌肤的伤害,这些成分不仅不,而且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,加重角质层薄症状。

为您推荐:艾菲媛,专业问题性皮肤修复品牌。

 

艾菲媛奢宠娇颜精华液

修复红血丝、角质层薄、修复、保湿滋润、充肌肤水份和养份,舒缓干燥缺水肌肤,赋予肌肤弹性柔滑光泽。

6戒刺激性食物和酒精饮品

刺激性的食物,包括辛辣食物或咖啡饮品,都会造成皮肤泛红现象的加重。同时,酒精会使全身的血管扩张,当然也包括皮肤的,如果你的肌肤本身的屏障功能不够健康,就会难以控制地发红,并很难消退。长期大量的而喝酒,最终会让脆弱的无法恢复而破裂。

关键词:艾菲媛

联系方式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