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菲媛 珀玉泉

 浏览量:[108059]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​艾菲媛教你3招消灭痘痘肌 变身无痘白美人

​艾菲媛教你3招消灭痘痘肌 变身无痘白美人

来源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26 15:46:27 By 小牛 阅读(4926)

经常的熬夜吃喝玩乐,众多肌肤问题凶猛来袭。尤其是长痘,给我们的肌肤留下了很多后遗症。那么如何解决欢乐后的“后遗症”呢?今天艾菲媛教你3招消灭痘痘肌,变身无痘无忧的白净美人。

以下是几种致痘的诱因,来检讨自己长痘的原因:

1、内分泌失调,像是月经失调、吃了含有类激素的补品,痘痘多长在额头处。

2、多食辛辣、肥腻食物,痘痘多长在下巴处。

3、多食用油炸食物,痘痘多长在鼻子上。

4、熬夜、通宵,情绪波动大,影响肝胆功能,痘痘多长在面颊上。

招:消炎最需要

在痘痘发炎的时期顺其自然,还是抓紧时机解决它呢?正确的做法是抓紧痘痘发炎期,使用消炎产品,不要挤压、抠、挠抓或者摩擦已经形成的痘痘。如果任其生长只会让痘痘恶化。

对痘痘进行消炎可以选用含有芦荟、茶树油等有消炎杀菌舒缓功效的植物成分的护肤品,这些护肤品能消炎抗痘,效果十分明显。厚厚的涂抹一层在痘痘上。吸收了这些成分,发炎症状会缓解,痘痘也会变小。同时也可以选用外用药膏对痘痘进行消炎,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外用药膏。

第二招:修复毛孔很关键

痘痘消去或者破损了之后,不做好修复工作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,留下一个个的痘坑。如果不想自己的皮肤变差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,就要做好修复工作。修复毛孔一方面要加快痘痘收敛愈合速度,一方面要防止污物和油脂进入伤口继续引起发炎症状。

对毛孔进行修复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、马栗树、鼠尾草、绣线菊等具有收缩毛孔功能的成分的产品,收敛性强的产品一般偏酸性配方,不适宜与皂化型的洁面产品使用。现在市面上有些产品含有收敛剂,虽然能够收缩毛孔但至少瞬间收缩,使皮脂分泌受到抑制,长期使用不仅无法达到效果,反而会增加皮肤负担。

推荐:艾菲媛菩提甜橙雪肤精油原乳

菩提甜橙精油原乳更适合晚上养护使用,可以收敛毛孔,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合成600%,改善皮肤下垂,暗黄无光泽等问题!

第三招:痘印不留痕

痘印有红色和黑色两种。红色痘印是原本长在痘痘部位,由于细胞发炎而引起的血管扩张,并不会随着痘痘消退而缩下去;黑色痘印是痘痘发炎后色素沉淀,使长痘痘位置留下黑沉的颜色,使皮肤暗沉。两种痘印都能够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自然消去,但需要半年或一年的较长时间。

想要红色痘印快点消退,就要想办法让痘印部位血管伸缩;想要黑色痘印消退加快,就需要把沉积的黑色素赶快运走。红痘印可以选择加快血液循环和细胞活性的产品,黑痘印可以选择加快黑色素代谢和沉淀的产品

推荐:艾菲媛祛痘消印精华霜

轻盈柔细质地,贴心呵护肌肤,能有效改善痘痘粉刺,控油补水,让肌肤达到油平衡。持续使用可使肌肤清爽透亮水嫩的状态。

关键词:艾菲媛

联系方式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