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菲媛 珀玉泉

 浏览量:[107543]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珀玉泉】在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上大放光彩,怕掉发·有头屑就用珀玉泉小淘米

【珀玉泉】在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上大放光彩,怕掉发·有头屑就用珀玉泉小淘米

来源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2 15:29:18 By 赵宇 阅读(4347)

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秋季展今天拉开帷幕,CCBE成都美博会(简称CCBE),UFI成员,InformaMarkets旗下我国展方之一,其以23年的服务力及行业影响力,成为我国西部榜首,我国第三大美妆展。CCBE立足成都,辐射我国西部,每年春秋两届的行业盛会,是海内外企业开拓我国西部美妆市场的必选平台。珀玉泉凭借自己的独特的优势吸引众多客户,敬待现场揭晓,期间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,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!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馆内人气越发高涨!众展商可谓百家争鸣,各出奇招!熟悉的实力派展商大胆突破思维,推陈出新放大招,众多品牌后起之秀亦崭露头角,齐为前来的访客提供更丰富、更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及项目。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本届美博会为珀玉泉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,让更多优质合作伙伴认识珀玉泉、了解珀玉泉,共同创造大的商机。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展位前,不时有驻足认真了解产品信息的观众,进入展位内洽谈合作的访客更是络绎不绝。现场工作人员为体验者耐心讲解产品优势,讲解护理手法,现场感受的神奇修护力量。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珀玉泉展区前人潮涌动,场面十分火爆,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!现场异常火爆,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咨询产品。展位上都是人流络绎不绝,珀玉泉展商为观众详细讲解。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珀玉泉的招商政策、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及产品品质让经销商与行业人士赞不绝口,众多来自各地的美容院线、百货、电商、微商等渠道的美业精英积极寻求合作机会,展会现场,签单不断,客源火爆!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珀玉泉小淘米优选首乌、皂角、糙米、山泉水、经过火塘烘烤发酵提取原液,通过毛囊渗透补充每一根头发所需要的营养,深度清洁毛囊、平衡头皮水油成分,能够快速止痒、除油、去屑效果显著!

未来,珀玉泉期待与你一同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,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良的服务。

招商热线:18905478311 高经理

关键词: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上一篇:氨基酸成分,皮肤的好伴侣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艾菲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